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.7.18

爱是两个汗渍的身体在床单下纠缠?

「爱是什么? 两个汗渍的身体在床单下纠缠?」「当然不!」对方答。

这个时代,情侣间,大都是肉身缘份,肉身不在了,也就不必惦念了。有时,我亦不禁恻然 -为何自己能想得那么彻底,如此悲观。

在 一次的机缘下认识对方,不过因时差的关系(对方仍在 Canada 留学),咱俩仅能在某些时段在网上闲聊。有时,对方会边听 MD 边哼唱一小曲给我听,偶尔也会展示(via cam)其烹饪的简单营养餐,十分有趣。可是,不知打从何时起,对方会有意无意追问我的行踪,在乎我的举动 -虽彼此仅是网友。大概对方已对那里的生活略感纳闷吧,不是上下课、健身、留意气象报告,便是呆在其 apartment 内赶功课。

女生谈恋爱时,通常会把爱情放在第一,甚至可以为爱不顾一切;但男生除了爱情外,更爱自由。而我的 point of view 是,感情 =享受,≠ 牺牲。人生路上,必有所取舍,此乃不得已之举;而我均爱自己更多 -呀,自爱是好现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