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17.1.19

关于我

前 一阵子的文字,有点沉沦、有点压抑、有点忧悒。我突然不爱说话、不爱爵士、不看电影。就这样在自己的卧室,沉闷地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周末。忽然在那个郁闷 的午后,我独个儿出外溜达,一口气买下Robert Frost的诗篇集和Cecelia Ahern的《Where Rainbows End》;然后一个人在café,一边翻阅一边喝着一壶的茉莉绿茶。

原来,在很久以前,我早已习惯用这样的模式去看待生命。一个人看书、一个人上网、一个人对着诙谐的电影剧情放肆地狂笑、然后一个人长大、一个人享受成长的变化与奥妙。

后来的我,才发现一个人的孤独不叫寂寞,而是自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