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4.3.19

好心分手

三年前的这时候,自己像是正胸中了一拳,痛得弯下腰身,再也站不稳来。起初只是难以入眠,但逐渐连电视节目、书都看不入脑,辗转反侧,最后唯有每夜反翻覆思考种种的过去。

虽然事情已酝酿了许久,连我都纳罕,啊终于能掩饰得那么好了,一点情绪都不露出来。但我可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?我的精魂去了何处?自己又仿佛隐约看到一个熟悉的影子卷缩在一角悲伤。

不过,希望再重遇对方时,我已是另一个人。虽未能举手投足都似有一股魅力,至少我会多了一份自信、宽容。过去终归会过去,就象感冒,看不看医生都一样,过一段时期会得挨过,时间痊愈一切伤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