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9.12.18

嘘——

运动让我忘却烦恼,它使我全神贯注发挥体能,做毕,浑身是汗,像是出尽一口乌气。在跨越2007年前,自己突然决定作出取舍,为未来劈开另一个出口,报读ACCA英国会计课程。我知道,半工读不同消闲,并非打草地网球,必须全情投入,否则难见成绩。

老友表示,我在爱情方面还是少了一份见解。霎那间,以前的一切,原以为已全部丢在脑后,并一笔勾销,不复记忆,但是不,我依记得。那种痛最要命,痛不死你,可是又每一分钟在痛,不能不做事,不能不思想。可是,想深一层,一个人不能哭,也只能笑,发泄完毕,又是一条好汉。

我想,活着的时候,真应当豁达一点,凡事不要太过计较,顺其自然。此刻我的确能够照顾到自己生活,但更希望往后可以学会什么都不怕,无畏谣言、中伤、失恋、失意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