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.6.19

后来…我们都哭了

老爸终于在周四出院了。

自 老爸的健康状态出现问题,入院后,我们全家人都悲哀莫名,暗暗落泪。哥哥在他入院诊治的第一天,最终忍不住双手掩住脸,眼泪自指缝间流出。一连几天,我亦 没好过。每当夜深人静时,我更无限寂寞的缩在床边,越缩越小,巴不得身体可以卷缩得像一只犰狳,变成一粒球, 仿佛那样做,便可以解决我内心的痛苦。

手术前,我们都尽量放松,态度装作自然一些,完全没把实际病情告诉老爸。曾有好几回,看着他痛楚的模样,我难免鼻子发酸,说不出话,硬生生忍住眼泪往肚里吞。没有了老爸的生活, 将会是怎麽样的生活?

每每回忆幼时老爸与自己的点点滴滴,我还是不禁泪盈於睫,希望他与老妈子一样能长命百岁,可以看到曾孙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