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11.5.19

沉淀

十年前,我也没想到自己会有今天,我也曾是一个貌不惊人干瘦的小子。人要不就进步,在今日社会这样快的节奏,进步稍慢也就是退步,固步自封就是恐怕要遭没顶。我想,所幸我一直一直游,终于上了岸。

现在的生活,月复一月,一年复一年,上班下班,第二天太阳又爬上来,春去秋来。我并非不快乐,即使在为生活挣扎得非常苦的时候,因为有理想,自己也有乐趣。

我说,做人,至要紧姿态好看,如果恶形恶状地追求一件事,那么,赢了也等于输了。此刻,沉淀后的我,最希望自己是朴素大方,以气质取胜,姿态优雅含蓄,没有一个多余的动作,更没有一句多余的话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