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7.5.19

不屑

我曾认识过这样一个人:超级名牌奴 (是那种自认“极端摩登”份子),走路像旋风,对每件事都有很准确的伟论,不言商榷。他是我大学时期的第一个室友,同科系的朋友们却无法忍受这一个人,他太具侵犯性

是的,这个形容词是对的,侵犯性。
聪明人的通病是聪明外露,而他就把这个弱点发挥到淋漓尽致。后来如何,我不知道,投入社会工作后,我突然对他的性子非常闷腻,非与他保持距离不可。他总给我一种廿四小时都坐在的士高的感觉,音乐震耳欲聋,我需要休息,不想(随时)再处于尴尬的状况。

一直以来,从他的部落格内容,不难发现他照例十分bitchy,完全毫无收敛的迹象。美国最具权威的时尚杂志《Vogue》总编Anna Wintour乃是他的女神,对名牌的膜拜更是有增无减

可能,我心态改变,奢侈品的魅惑已不复返。试想想,世上总有比需预订好年才可买得到,价值约十三万八千港币的
Hermes Birkin手袋,来得更重要的事吧。拥有它又怎样呢,可否带来终身快乐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