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8.5.19

再世为人

2002杪—2003年,我与黑暗腌臜地度过了生平最心灰的日子,生命转转折折柳暗花明,最终我还是熬过了。

绝望曾似抽丝一般地钻进我的脑袋,对生活的厌倦更是油然而生,世上一切美好事物都无法和我扯不任何关系。最颓丧的是,自己完全不能看得到将来情况会有进步的希望。

后 来呢,不管日子会否一天比一天转好,我下了决心,一定不可放弃,咬紧牙关生活下去,继续在世上挣扎。我开始实事求是地处事,一改往日颓风,不再认为努力无 用,只知道能做多好就多好。生命根本是长期抗战,像打仗,不输已经很好,如果还能赢,那真的是丰功伟绩,应乘机追击,一步步进攻。

时间比我想象中快得多,所有问题,均已抛却。此际,我终于明白,不要太看重得失的好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