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5.11.18

不再是朋友

清明时节,对某些的人来说,最最伤感。事过情迁,还去讨论它作甚?可是,我不受控制,如油丝般钻进脑袋。

在大学时期,就曾有个很要好的朋友,但这段友情最终在毕业不久后便不了了之。在落寞无助的时候,最痛苦是最好的朋友心中也听信流言,咬定自己的不是,没有投我信任票。自此之后,我再也没与对方联系,毕竟他已认定我有非质疑不可的理由,已置於我死地。

我什么都明白,没有人能答应自己的道路会平坦,但每条路都是出自於本身的选择,再一步步走出来。人生有上有落,有起有跌,月满必损,否极则泰来,故得意事来,必处之以淡,失意事来,须处之以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