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11.11.18

请不要骗我

『不要骗它们。只要骗过一次,它就永远都不相信你了!』

本地「猫狗存护组织」的负责人,就曾在一次的电视采访中这样地强调。

其 实,人也一样呀!『不要骗我。只要骗过我一次,我永远就不相信你!』同动物一样原始,我们都想明确地展示心底话。可惜,人总比动物不幸。难道人要特别坚 强吗?!不见得。只是人没资格说『永远』,也无法因『不相信』便拂袖而去。为什么不 ?-因你我所处,尽为骗局:商场、情场、政坛……避得一时,避不得一世。今天因受骗而不快,明晨起来还是面对另一椿。

世情不外你骗我,我骗你。蚤多不痒。久病成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