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13.5.18

烂泥

我十分不愿意再复述那件事,但又时时想起。深记得对方一把话说完,我整个人突然哈哈笑起,却又不知道怎么会笑得出来,也许事情来得太唐突了......

其实我心悲凉,但又不知凭地,同时又觉得心淡如菊。除了笑,无以压惊。等待笑完,嘴角与脸颊都麻痹。一到家,遥遥晃晃进厨房找冰水喝,拿起整个玻璃瓶,贴在脸旁,突然眼眶泛泪。泪是热的,脸却是冷的,像恶梦中被鬼压住,恐慑迷失,急痛攻心。

生活中什么样的劫难,都要亲身去档,一点办法都没有。能能能,咬紧牙关死忍,得努力控制自己。每个人的情况不同,也许我也爱得不够,至少我爱自己多过他人,我不能化为一堆烂泥,倒在他人脚下。不不不,我没有那么浪漫。